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57|回复: 24

[街谈巷议] 版主竞选出来了,我却束手无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13: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版主竞选出来了,我却束手无措。
       我在栖闲路的店已经下了定金,最起码3个月之内得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承蒙广大坛友厚爱,没有想到一直自感愚钝的自己又被选了出来,说不干吧,怕人说扭扭捏捏,【内心话,老婆经常骂,俺也从来没有想过不干】说干吧,却又力不从心!并且,也不能辜负了版主肩上的责任!

     还有,这马上就要开店了,身份一变就是一商人了,既然投资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就一定得负责。在赚钱是第一的利益驱动之下,也一定会利用论坛这个平台干点私活,这干私活会不会给论坛带来负面的影响呢?特别是版主有这样的行为,肯定是不雅和有违论坛公平原则的!

    还望众坛友指点迷津!{:soso_e183:}    特别希望三声、苏伟峰给出一些生意上的点子,希望h版、宝爷、四哥给一些战略上的指导、希望南望北,龙行天下、长江浪人帮忙厘清一下混乱的思路,希望水灵姑娘、科文打印帮忙建一个网店,希望自己占了论坛大便宜,村长暂时不要生气!将来俺赚大钱了,也不会太小气!{:soso_e113:}希望冰城、飙风能站在“敌方”角度给俺来一些温柔的打击!我就不打扰黄丫丫了,身为大厂里的多面手及顶梁柱,身为妈妈和妻子得照顾方方面面,这角色太多的她,能接任版主就已经是。。。最后希望坛友们,俺新店如果开张,请多多来捧场呀!【看{:soso_e113:}现在就开始干私活了!】如果价位、质量和服务远离了你心目中的距离,请大胆告诉我!请及时的监督我!会有意外的小礼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3: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真的开始就夹带私货了啊!{: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3: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有。{: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版 ,从今天起,我决定称呼你为鹏哥。

请不要惊诧,虽然也有比我年长的原故。。说起来本人独子,也从未叫过人哥姐什么。对哥儿姐儿也没什么概念。
从你加入论坛以来,到我推荐你担任版主,从默默关注到欣赏。给我感觉就是一个憨实老大哥的印象。

也知道你多年从商,有老有小家务事一大堆。但你还是把大量时间用在论坛上,甚至不辞辛苦下乡镇为回答网友疑问了解情况。
我想村长如果是个企业负责人,那他第一个该发工资给你。

如果说到这些仅仅是个版主该做的 。但令我震惊的是,你似乎从未在论坛上做过任何个人宣传,没有把你的公关、营销带到这里来。网友们能知道你真名的也几乎没有。

你把职业和爱好分的很清楚,知道怎么去尊重别人,而后得到别人的尊重。在这样没有约束,没有管控的世界里,你做了一个版主该做的和不该做的。这样的人品应该得到尊敬,为了这些,该和你碰上一杯,叫声鹏哥

说到开店做生意,咱是个门外汉,没经验啊没经验。
有俗话是无商不奸。。但我相信老实人讲的就是诚信和信用,做的就是回头客,长久客。有这样一块招牌,还怕生意火不起来吗。。我对你有信心,有问题上论坛QQ群。大伙为你出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4: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9-7 13:48
鹏版 ,从今天起,我决定称呼你为鹏哥。

请不要惊诧,虽然也有比我年长的原故。。说起来本人独子,也从 ...

H版这个年龄比俺小,能力是俺师傅的一席话,说得俺禁不住泪水涟涟。。。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4: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9-7 13:48
鹏版 ,从今天起,我决定称呼你为鹏哥。

请不要惊诧,虽然也有比我年长的原故。。说起来本人独子,也从 ...

主题里,俺特别提到h版这些有战略高度的大师,能从战略的高度给出一些高瞻远瞩的建议。


第一篇读他的回复时,俺就记得哭。

读第二篇,俺猛然看到了,原来h版早就已经点了出来。朱升给朱元璋9字建议: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他给我2个字:诚信!

我相信,这是所有生意人的立足之本!

谢谢h版极具战略意义的两字方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4:4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9-7 14:24
主题里,俺特别提到h版这些有战略高度的大师,能从战略的高度给出一些高瞻远瞩的建议。


鹏程万里,希望我能大声的叫醒你!
人家说不再叫你小鹏,而叫你鹏哥,你到好,好象激动得什么似的,干脆连小鹏都不要了,做起了小孩。
别恶心我了好吗?有些话,有些表白不适当在论坛上说的,注意形象!也请不要破坏你在我心中的形象!拜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4: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一般咱不随便夸人,大多数是用来骂人的,这个你知道的

鹏哥建议你开帖直播开业过程。我想很多网友(特别是外地)是希望看到家里的经商环境究竟怎样。

你以图文解说的方式,把开店经营的过程记录下来,不光是对别人的启示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经验积累与总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5: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9-7 14:42
鹏程万里,希望我能大声的叫醒你!
人家说不再叫你小鹏,而叫你鹏哥,你到好,好象激动得什么似的,干脆 ...

记得冰城有一次说:你现在是公众人物,得讲究形象!
我吓了一大跳。啥时候成为公众人物了?

记忆中,我与龙兄的许多观点,在论坛里,是属于最“志同道合”的那一种!这一次居然出现了分歧!

什么是公众人物?公众人物该怎么去做?我以为:我有自己成熟的道德观,我有自己成熟 的对事情的判断力。我是公众人物也好,不是也罢!。怎么去做人、做事。。一定有一条看不见的轨道在规范着我们,我会努力去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但是,对于真性情的流露,我以为比虚伪好!更反对有人爱慕表面的虚荣!

龙兄大声的呼唤,让我看到了我这样去做,虽然站在个人的感受上是言之凿凿,但是,站在受众的立场,却有失妥当。其中恶心两字,让我看到了受者的真实心理表现!

谢谢龙兄提醒! 我会谨记在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5: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9-7 14:55
哈哈。一般咱不随便夸人,大多数是用来骂人的,这个你知道的

鹏哥建议你开帖直播开业过程。我想很多网友 ...

哈哈!我就义不容辞了!
先说武穴的投资环境!

1.没有一定技术优势,回家投资请谨慎!
论坛内,科文打印在兰州打工好几年。去年,他在3号路投资科文打印店,如果在武穴没有拥有修理打印机这个优势。我想不拥有什么人脉资源的他,如果不能顶住第一次开店的苦守期,最后的出路可能是关门大吉。

2.没有相对优势的进货渠道的,也请谨慎!


3.市场环境不好的也请谨慎!
比方服装。

4.没有一定资金后余力的也请谨慎!

5.不知道信誉是做生意第一根本的,请把你做生意的心愿掐杀在摇篮里!


哈哈!俺也说不全。。班门弄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2 , Processed in 0.04416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