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384|回复: 24

[建言献策] 论武穴论坛的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7 00:5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为了论坛的人气,和全民参与!我建议,到春节的时候,讲武穴的各个交通要塞都打上红幅内容是《武穴论坛!武穴人自己的论坛!为武穴的发展,望全市人民参与!武穴论坛给全市人民拜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6: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版主?符合社会管理规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7: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论坛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注意:武穴论坛下面加上几行小字!

依次是武穴电视台!武穴网络台!武穴信息网!
武穴报!广济天下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7: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你能代表这几个单位?你自己随意挂上去人家不告你?

点评

认同飞哥!小苏那可能是玩笑话!  发表于 2013-9-7 14: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7: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9-7 07:43
小苏,你能代表这几个单位?你自己随意挂上去人家不告你?

到过年时!这几家小单位在你我他努力下已被武穴论坛收购了!

用发展眼光看问题哈!飞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7: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很好。虽然论坛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但是还需要扩大宣传。好酒也怕巷子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09: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7 07:57
到过年时!这几家小单位在你我他努力下已被武穴论坛收购了!

用发展眼光看问题哈!飞哥!

吹牛不要钱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7 14:0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9-7 07:57
我觉得很好。虽然论坛影响力在不断扩大,但是还需要扩大宣传。好酒也怕巷子深

对!就是这意思!虽然我只看贴!很少发帖,及评论!但是我还是心系我们武穴论坛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4: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个标题有点大,本来要加个高亮。。可内容有点少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建议,让村长把横幅做到大金高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7 14: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9-7 07:57
到过年时!这几家小单位在你我他努力下已被武穴论坛收购了!

用发展眼光看问题哈!飞哥!

高筑墙、广积粮、缓称王或许还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05940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