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574|回复: 29

[街谈巷议] 关于三位校长的家属一闹后续怎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6 14: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动静挺大的
四望.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5: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还不少,防爆警察出动
四.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5: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80多的老婆婆绝望了
四望.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5: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打出的横幅居然是红底白字,愚昧的人哪!

点评

红底白字一般是庆典用的,不是防暴JC在那里过路的不仔细看还以为他们是在迎接领导大人调研视察呢。应当换个黑底白字的或是白底黑子也可以,符合氛围些,也醒目啊!  发表于 2013-9-7 21:37
飞哥能帮忙解释一下红底白字怎么了么?俺不知道呢。。  发表于 2013-9-6 16: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5:24: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5: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遇难者家属,但也要尊重事实。如同现当今有些学生校外出事,有的甚至在家出事,家长没了人就要钱,不管三七二十一跑到学校闹事,目的不是讨说法,因为他们一点理都不讲,只要钱。现这社会黑和白有些难分了。针对此事相关部门也要尊重事实,澄清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6: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钱!有钱什么都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6: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钱!有钱什么都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6: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钱!有钱什么都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6: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瞎闹   无理取闹      自己买车说是公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9424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