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55|回复: 13

[街谈巷议] 有关部门投四至五万元搞一场十八位诗人的中秋诗会!是赚是赔!求教大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6 07: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昨夜加班到两点!这一气挺忙的!没发什么贴!
对不住选我当版主的网友们!有点空!希望大家来说说各自对诗会看法!
我就不发表看法了!茫然的很!不晓得结果如何?就搞不清诗人们吃完月饼呤出的诗值不值主办方投入!
脑子有点乱!

我困惑!也要困会儿醒!
请大家发表见解吧!
注意莫得罪诗人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07: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是在昏睡刚醒时发的哈!
诗会具体情况在文学版块!
我对诗会没意见哈!
当然压缩一开支更好!
小苏加班也挣不上一盒月饼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08: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说的好象不妥当!

花五百万元!玩把大的!弄出动静或许才是小苏个性发言!
俺不吹也不行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8: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看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09:4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赔也大义赚也凛然,部门自主自愿赞助不比政府出钱,无所谓,有钱的出一千万更好,或许还能激励我也报个名去吟诗分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6 10: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大赚!
当然暂时还看不到回头钱!

要是能扯出千古名诗!那就大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9: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看去再来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越看越感觉不象是诗会,有舞蹈、吟诵古诗、朗诵新诗、幽默小品,顶多只算文人大荟萃,应该是即兴作诗才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19: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聚会最好不要考虑什么商业价值。纯文学就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0: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有诗人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2 , Processed in 0.0423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