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58|回复: 15

[街谈巷议] 【直播蕲黄广】风水轮流转,黄梅人想取代蕲州成立国家历史文化名城黄梅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2 14: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156784-2-1.html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156788-1-1.html
http://bbs.cnhubei.com/thread-3156970-1-1.html人文立市——文化黄梅说你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4: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经常弄些文不对题,题不应景的东西在论坛上,常常看得莫明其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4: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不对题才好,文一对题,准保瞎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6: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楼主喜欢摘抄一些其他的链接,也莫名其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6: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对大家恨铁不成钢,想引领大家视野广阔,取长补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6: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别网友之言,何足挂齿

楼主如此慎重,会让作者笑话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6: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转链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8: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成立黄梅市,其实挺好的,武穴人可以天天唱黄梅大戏,佛教旅游也有俺的有份......招商引资,都可以说是九江对面黄梅的,说不定引资效果会更好......还有,万一哪一天九江吃掉黄梅,咱们都成了大九江市民了.......九江若吃不掉江北,则名震天下的黄梅完全可以作为湖北的东大门和桥头堡叫板九江,比蕲州、武穴或广济恐怕要响亮得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 18: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梅市可以省直管,下面辖广济区、蕲州区、雷池区、寻阳区、小池特区等.......这样听起来还是蛮好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18: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叶树,假如九江说把小池划归九江,你说黄梅人肯不,假如不肯,小池人会不会怪黄梅书记县长,假如肯,那对没有小池镇的黄梅县发展有没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2 , Processed in 0.04869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