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04|回复: 20

[城市建设] 武穴市的违法建筑有人管吗?执法部门都在干什么呢?违法真的可以变合法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 2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几天无意中在武穴政府网上看到下关村“两违”建筑清理的公示,本人有几个问题:一、政府部门搞这个清理是打算把别人违法事件变成合法事件吗?二、政府的这次清理是想通过对违法建筑收钱罚款了事了吗?三、听说武穴市自去年来私人建房的申请都冻结,那为什么到现在街头巷尾都有私人翻建旧房的事情出现,而这些翻建后的房子是不是会是第二批清理的对象呢?四、为什么那些在冻结申请后还能有人成功翻建旧房的事情出现,这其中是否有内情呢?五、这些执法部门和规划部门都干什么去了呢?六、政府部门的这些做法是否会导致违法建筑事件的恶性循环,让违法者哈哈大笑,守法者后悔不已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21: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疑问估计很有代表性!
望知情人士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21: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违建确实要不得

这是在消耗武穴的元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23: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新建翻建的房子都不是在路边,在垸里面!我看楼主是见不得别个有条件能够新建改建的好!换作楼主有屋基有条件翻建我估计也不会问上面几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 23: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局和城管最有发言权,现在该你们站出来给公众解释解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0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基翻建是允许的,总不能让人一直住旧房子,不人性啊。只是有些盖得太高或者私下转让没办证的肯定要被处理的。赞成楼主意见,后续处理也要公开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 09: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有个问题,如果不准建新房,那像人口多的家庭怎么办呢?现在地球很不安全,动不动就震一下,老房子因结构原因抗震肯定要差些的。现在是要逼着农民去买商品房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才能拉动内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0: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现在翻建,5月份说10月不让翻建,现在好像什么事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4 20: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9-1 23:48
规划局和城管最有发言权,现在该你们站出来给公众解释解释了


这些稀奇古怪的问题,我估计市委书记市长也解释不清楚,这片热土上究竟是人治还是法治都没整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5600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