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0|回复: 12

[街谈巷议] 说句实话,我对武穴的未来发展越来越没信心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1 16: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以前说过的话,兑现的没几个。 没信心。没信心。 之前说的大项目都只是新闻报道有意向之后,就再也没听到消息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6: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你对武穴论坛没信心呢,屁颠颠的过来想看你说什么,结果。。。。。。
来了就说句拿分走人哈。论坛越来越浑了,没得吸引力了,以后偶尔逛逛吧,还是潜水党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6:3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水中月 还是镜中花,就看人个怎么看

老百姓自己把生活过好,民众的权益不受侵犯,比什么神九上天蛟龙下海都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6: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那土壤,怎么招蜂引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6: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虽然发帖不多,但是,其份量无疑是非常重要的!
越来越多有份量的乡党加入到论坛成为基石该是一件多么让人向往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6: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灰心,等新版主上任有作为的{: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19: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新版主上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20: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改变不了环境,你就好好的学会适应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2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俗话说“子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武穴进步的确是慢了点,但只要是在进步我们就应该鼓励,哪怕是批评也是激励嘛,可以失望,但不可绝望。其实最简单的说,大家把自己的日子过好了,家庭经营好了不也是在助推武穴进步吗,相反,自己都在温饱线挣扎,就算遍地大项目,那根我们又有神马关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21: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武穴的官风政风民风在逐渐进步,虽然只有一点点,但相比过去,确实进步很大。尤其是鹏版和冰城版主的亲力亲为,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5389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