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52|回复: 10

[街谈巷议] 论坛怕公务员来登录吗!都来我也不怕!市委书记,市长来了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14: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才在车上又翻了哈论坛!
竟然有不少人要冰老大捡讨!要他换马甲!
真是开玩笑!
他一个老师,又不是牛鬼蛇神!干嘛怕他说话!
说的不好,心平气和指出来多好!他本来也不是官方人士!
论坛是包容的!武穴的共产党员,公务员都可以来发言!
翻不了天!
来了更好!怕么是撒!

论坛是文明的!开放的!
更是包容的!

有朝一日,市长,书记也以上本坛为荣!

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5: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个官儿我当当,我以上论坛为荣,我为论坛正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15: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务员来本坛面对网民本身就是要勇气的!

大家应友好,理性看待!
争论不许骂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5: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个官儿当当?无利不起早啊!目的性未免太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6: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9: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8-30 15:07
给个官儿我当当,我以上论坛为荣,我为论坛正名。

这么急着想上位?莫非是那个消失了几天的那个谋私的版主的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0: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家欢乐,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1: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先生说的话真像是个见风使舵的人,古多人说冰城不好听的话,他却处处打着维护武穴论坛的名义来包容冰城。我是直肠子  敢说敢言。不像有的人合个和事老样的。说不要骂人,论坛有人骂人吗?都什么年代了,去年买个表,是骂人的吗?你又想为为官方说话又想为民方说话,你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1: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3-8-30 21:28
苏先生说的话真像是个见风使舵的人,古多人说冰城不好听的话,他却处处打着维护武穴论坛的名义来包容冰城。 ...

互相包容点!

我和冰老师也是死对头!
有时又是战友!
要分开区别看!

论坛主要是娱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2:2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苏版主观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4671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