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6757|回复: 76

[街谈巷议] 批评冰老大的会员蛮多的!大家来帮冰老大找找原因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9 08: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几天,冰老大引起的争议蛮热闹的,小苏也来凑哈子热闹,帮肋冰老大找点原因!

从小苏的农民工角度扫过去,不难岌现,冰老大多少有点文化!

可惜书读多了,也害人!他骨头缝的东西这几天一直往外淌!不是啥精华,而是有点皮毛的文化自大加自卑!

我就不明白,为啥牛逼哄哄的口气代世告诉他了还不改!把社会责任压在自个身上,也不用如此牛逼的压制别个想法撒!
读了几句书,不晓的天高地厚,回复其他会员口气,语态也不象老师所为!
心态变的古果急燥,与天气有关吗?
提醒一句,你有文化,可你不团结人,文化传给谁呀!
莫搞的板砖打昏你还要我等闲人,大老粗来指出你缺点撒!
优点不扯,希望代世客观帮帮这位正直的年轻老师成为武穴大佬级人物!

说重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7: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自己的话,做自己的事,只要这样的话这样的事对得起民众与良心就足够了.至于他人怎么看,又何必在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9: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最近感到越来越没劲,就这么几个人,整版的斗嘴帖,村长再开个版面来专供喜好辩论的坛友去发扬光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8: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必要得到大家的认同。每个人都有说话的权力,论坛现在越来越奇怪了,只允许部分人有话语权,甚至是谣言惑众,我说几句真话,倒是让一些人看不惯了?
是强盗逻辑么?
每个人都有话语权,你们凭什么剥削他人说话的权力, 出了屁大的事,一起见风就是雨,也不追求真相,若有个本事说出最后的结果也罢,部分人,纯属看戏。
龙坪的事,石佛寺的事,大金的事,有哪个去跑了?全在这里吵吵闹闹,有本事去做事,没得卵本事,莫天天即即歪歪的,本人概不接受。一群驳嘴专家。拿点东西出来说话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9: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冰城是师身官面像,虽然他站在政府方面为了政府的形象说了几句我们认为过激但对于政府是适当的话,不过,整体上来看,这样的版主,跑上跑下,亲力亲为,匡扶正义,又有多少网友和版主能做到?而且面对责骂,他不是污言秽语乱骂一通,而是尽力解释。态度可嘉。当然鹏程版主,小麦村长可以做到。有些不敢苟同,如谣言定义过于宽泛。但是其正气正义的行为确实值得大赞特赞。起码能帮助老百姓解决一些问题。支持你。冰城版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1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大的官方思想太浓了,不适当版竹,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8: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行统一,善大莫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8: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恕老夫寡闻,“冰老大”是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8: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罔声 发表于 2013-8-29 08:38
恕老夫寡闻,“冰老大”是啥?

黑道溜冰知道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8: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那么多民生问题,你不言半句,却搞政治运动。没意思,小苏同志,你好像变完了,变成领导作风了。心态要平,我从没有把自己当作个么狗屁版主,我给自己定位是个读书人。没有你们想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8: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你对大金问题,石佛寺问题,龙坪问题发言。
你就是把我搞臭了,都欢迎,但前提是你把武穴民生问题都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8:4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老师
你也是强盗逻辑啊
你说话,别人看不惯,你认为别人是强盗逻辑
那别人说话,你也不爽,按照你的逻辑你是不是也是强盗逻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9 09: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29 08:46
请你对大金问题,石佛寺问题,龙坪问题发言。

冰城老师,我一直很欣赏你才忍不住说你几句!
你面对批评,语气不好!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
改改多好!
团结代世,可能代世更认同你的努力,是不是!
本来你很多事做的很好,可你发言总是让代世不爽!总
该反思一下吧!
没人否定你的才华和正直及努力,大家可能反感的还是
你的个性发言方式缺陷!
我不是你说的那样,你也可能不是我说的那样!
但我被人误解时表现绝对可作为你榜样!
收敛一下个性!我介绍美女给你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9 09: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为人师表,不能玩美女,介绍给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2 , Processed in 0.05696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