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37|回复: 15

[社情民意] 声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09: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本人决意从即时起永远退出这论坛,虽然进来不到一个月,所见所闻只能用四个字概括:“呕气心烦”。本人由于是实在看不下去才作这决定,我也明白像我这辈无名小卒,也有自知自明,每次说的话和谈的观点根本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就连这里的版主只要是涉及到敏感性的就当缩头乌龟,甚至还排挤人,删人贴。罢罢罢,不进此论坛倒还眼不见心不烦,还是为自己留点时间做点其他有益的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9: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过义气了,我知道是你太爱论坛了,所以才恨铁不成钢.爱之深,责之切!
任何事物的发展都有一定的过程.
现在的论坛它就象一个步履蹒跚的孩子一样,它还在跌跌撞撞,它在摸索中前行,它更需要时间成长!
为了家乡能更美好,我们要更多的对论坛投入热情,多谏言献策才对.
不要逃避,那是懦夫的表现呢!{:soso_e181:}
假以时日,论坛会以更完美的身资屹立于鄂东这块广袤的土地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呕气心烦”可以理解,退出论坛就免了。来摄影版块“图说武穴”这里不会让你呕气心烦,带着相机我们一起出发。{:soso_e18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7: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也匆匆,去也冲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09: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息怒.
我觉得武穴论坛相对国内大多数论坛来说,政治上还是比较开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09:3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骚年,一般论坛都是这样。
相比较,武穴论坛不是没有优点,淡定淡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09: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楼主是个完美主义者,有真性情

人不可能一口吃个胖子,论坛也是。

论坛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或许把期望放低点,民生的实话说多点就够了

哦,对了,楼主去竞选版主没有,也许能改变这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0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楼主也有同感觉得到,武穴论坛的很多声音不是现在百姓立场说的,而是现在站在官方的角度。稍微敏感的话却得不到呼声,当然了,也有,很少。很有几个版主对政府那是鞍前马后 为首是瞻。说点政府或国家的问题就说了唯恐天下不乱。在这里我感谢五毛先生和当了五毛却不敢承认的人  逼走泰平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6: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不要像某人一样没几天就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退出就免了吧,要知道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其乐无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9:0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酱油,三分到手,低头不语,呜呼呜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9: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头像兄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87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