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471|回复: 26

[社情民意] 武穴最没有公德心的企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7 1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大家来说说,武穴市最没有公德心的企业有哪些?宏森,车票能在高点吗?海铭星轮渡,拎个包裹也卖张票。广药就不用说了,武穴人都知道!还有哪些,大家补充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0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药对武穴的危害本人认为更甚于宏森,坑点钱我们还可以再赚,但是坑我们的身体就,呵呵。我以前听说武穴的癌症得病率高的吓死人,我想这里面应该有很多广药的功劳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8: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你陪我们去各企业为武穴最近的胡璐、李慧女大学生,以及余川的施美玉女士募捐一下,看能募捐到1000不?
你陪我们到大街上去募捐,看一天能募捐到200元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8: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在那里乱炮轰,你有调查吗?你知道这样的后果吗?楼主这样的言论请慎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8: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在那里乱炮轰,你有调查吗?你知道这样的后果吗?楼主这样的言论请慎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知道,我去汉口买张票要80,过个江出5块不说,手上拿个箱子也算张票,赚了武穴人这么多的钱,拿那么点出来,算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城万里,你去汉口青年路的车站坐坐,上面有个显示屏,从武汉开出的车子的票价都显示在上面,武汉到武穴的票在里面也算是出类拔萃的,你能告诉我为什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我经常做到码头人的生意,最近几年已经很少了,码头的人过来说,过个江要5块,一上午就几班船,一班船没有赶上就要等一两个小时,还有稍微拿大点东西就得打一个票,人家说,到瑞昌去也就5块钱,车多不说,带点东西也不收钱,鹏城万里,你要不去调研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7 19:2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鹏程万里,你知道好多梅川人如何去汉口的吗?他们先坐车去漕河,然后在漕河坐车去汉口,你知道原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20:0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去武汉也是先去蘄州再转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808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