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66|回复: 10

[投诉曝光] 环保 污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22: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下官老砖厂和挂玉湖附近的西港整个水面全部被厚厚的一层油污覆盖着,散发着一股臭翻天的气味,请环保局的领导前去视察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2: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你的建议难,现在武穴环保局也是一个头两个大了,重点的,剌手的还没落实好,你那算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8: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搞错了吧!西港在建行哪儿,下官与玉湖路交界应该是东风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09: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不知道在哪儿,但是武穴很多条港的水都是臭的,实在整治不好,像人民医院往环城路那条港样的,填起来修条路撒。
别说没钱,你真修的时候叫周边住户一家出个百儿八十的,估计都愿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在办公室吹空调呢,才懒得理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4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同学。。。照片发上来才叫事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坪胖子 发表于 2013-8-26 09:25
虽然不知道在哪儿,但是武穴很多条港的水都是臭的,实在整治不好,像人民医院往环城路那条港样的,填起来修 ...

港内垃圾成堆,我还不相信住在港边的没有丢过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15: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环保局领导反正一有污染的事情出现,就先是失明,最终还是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07:07: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6 10:58
港内垃圾成堆,我还不相信住在港边的没有丢过垃圾!

市民的不文明行为是靠管理者约束的,武穴有哪些地方明文公约?在外地哪怕是个小村庄小社区都有明文的公约,几做几不准之类的。市民素质差说到底还是政府工作做的不够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2 , Processed in 0.04098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