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13|回复: 10

[街谈巷议] 生孩子去武穴哪家医院最安全又最实惠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1 08: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生孩子去武穴哪家医院最安全又最实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08: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1: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三医院,论坛早对此事有过讨论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31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22: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儿子是在妇幼保健院宽的,还可以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00:0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中医院吧,我俩个都是在那生的,妇产科的雷医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检查健康好的话去妇幼保健院吧,怕危险去人民医院吧,武穴就这两家医院好些,去人民医院去看看有没有位置啊,中医药的话那要够勇敢的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三医院的话,费用要少些,报销的部分好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妇幼保健院,每年接生5000名产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3: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是顺产,就是安全和实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4 21: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医院一般都是农村去的比较多,便宜,但是技术嘛不好说,毕竟生孩子是大事,搞不好后悔一生。安全又便宜的还是妇幼保健院,毕竟人家是专科医院,我两个孩子都在哪里生的,比较满意。术后恢复也很好。是一个姓方的医生,比较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5419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