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216|回复: 32

[建言献策] 武穴论坛越来越恶心,特别是聚焦版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1:0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09年起我就经常以游客的身份逛家乡论坛,看看一点的家乡变化,一些有趣家乡的新闻。虽身在异乡,但深感欣喜!后来老看不到相片,干脆就申请了个会员!怎么说我也算是个老论友了!可是最近上论坛越来越恶心,家乡新闻越来越少,几乎没有!一上论坛,整面的吵架贴刷屏!靠,有意思?这是聚焦版块?好不好?干脆去开个吵架版块好了!前段文学版块的周扒皮事件也是,来这里吵个没完没了!有意思啊?你们?觉得很吸引眼球???净是些垃圾贴子!那么几个人吵来吵去!表演一样!想净化眼球的,建议大家有空多去下东湖论坛吧...     愤怒ing…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是冰城老师的偶像{: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湖论坛更要不得,除了政治观点攻击之外,还有地域攻击,最起码武穴论坛还没有地域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1:0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1:02
周扒皮是冰城老师的偶像

吵归吵不看下这是什么版块,文学版块也吵。不够拿到聚焦来!怎么不开个吵架版块?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借性情中人008回复冰城的话
一群多寿鬼儿,个人口水争得如此疯狂,吗的武穴重污染问题,不见你们争,不见你们狂疯,不管你们是谁的问题,实在不行,约到坝个打群架吧!论坛是讨论武穴民生的问题,不是你们私人战场!多寿鬼儿,老子割嗯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1:0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20 11:05
东湖论坛更要不得,除了政治观点攻击之外,还有地域攻击,最起码武穴论坛还没有地域攻击

起码不会吵架刷屏,虽说以前很死。但会了鸿版至少还是会有点有价值得新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1: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0 11:06
借性情中人008回复冰城的话
一群多寿鬼儿,个人口水争得如此疯狂,吗的武穴重污染问题,不见你们争,不见 ...

回的好,我只是不想骂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20 11:06
借性情中人008回复冰城的话
一群多寿鬼儿,个人口水争得如此疯狂,吗的武穴重污染问题,不见你们争,不见 ...

性情中人008是谁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20 11:08
性情中人008是谁哇?

我马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字很多,文学很妙,学术很哆嗦,人文很苦逼。

不知道村长术后恢复得是否顺利?有没有度过脑水肿或其他并发症的危险期?

希望村长安心休息,不要太挂念论坛,尽量少接待探视者,以免干扰养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5206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