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9904|回复: 151

[投诉曝光] 谈谈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23: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我几个月大的孩子有点发烧去人民医院治疗,选择人民医院,是感觉它算武穴最大,医疗器械最多的医院,早上去的时候,挂号9块,给看的门诊2楼的儿科砖家,量的是37.8度,然后开了俩天针,打完后,孩子不但没退烧,反而更严重,看看表,已经11点30了,火速去找刚才那个砖家(因为一般中午了,你根本找不一个医生,不是吃饭了,就是下班了,才不会有医生守在办公室24小时,不,是12小时)
然后测量为39.7度,砖家开了个住院单子,就到住院部报到了!
本以为住了院,就应该会很快好起来,然而抽血啊,打点滴啊,几个月的小孩第一天硬硬的被扎了十几针(可能专业的扎针护士很忙,或不在吧!)扎在孩子身,痛在父母心,只要孩子能尽快好,我们当父母的,也没太大怨言!
住了4天,(先不说医生的态度和行踪,因为,在武穴人民医院,你想找个医生,真的很难,特别是吃饭,下班的时候,能找到他们的机会,也许可以用买饮料中饮料的机会来形容吧!)孩子还是高烧39.8度不退,晚上烧的实在不行了,孩子直翻白眼,老婆含着泪和我抱着翻白眼的孩子去医生(找了3次才找到的)30岁左右的年轻男医生看了一下,问了句(孩子抽不抽筋勒,如果没抽,给他吃点(米林)吧,然后贴贴退烧帖,屁股塞点退烧药),我问他,(4天了,都住院4天了,孩子什么病啊?)他回答,(等血培养出来吧,要等结果,现在还不确定!)呢玛,这货不是来混日子的吧?4天了,连个什么病都不知道,整天打七八小时的点滴,尼玛说不确定,那护士每天早上通知住院余额的时候咋那么准时!
我当场就回了句,(是不是等我孩子烧到抽筋了你们才有办法?)当时办公室里有五六个抱着孩子的家长也在询问自己孩子的病情,都是可怜天下父母心,而他们穿着来形容天使圣衣的人,真的把我们孩子的病放在自己心上吗?又或者的今天几点下班,下班后,我管你的,又或者,这个月我拿了多少工资,回扣,红包~~~~
我的那句吼问总算是有点效果,孩子被安排做了(灌肠)烧很快退了下来,本以为心可以放下了,早上的时候,孩子又烧起来了,还是39.8度,紧张的气愤把轮流照顾的全家和老婆的家人全吸引来了,问了医生结果出来了吗?结果还是没出!尼玛,这真的武穴最大的医院,器械最全的医院吗?
老婆再次哭了,(隔壁病床的妈妈抱着孩子已经哭了3次了,也要求过转院,)你武穴最大,最好的医院,我住了5天,都查不出什么病,我转院行了吧!
医生急了,看了看病历,(研究)了一下,给我们的结果是,孩子可能是脑炎,要求我们留下继续住下去,接受(抽骨髓,做CT)的检查,几个月的小孩,你给他做这个,不是你孩子,你就无所谓了是吧,强烈要求一定要转院!然后转院的猫腻没有我们普通平民想的那么简单!找医生,医生让我们找主任签字,找主任,让我们找医生签字,忽悠了俩个回合,觉悟了,问了在医院别科做医生的半吊子亲戚才得知,一旦谁签了字,然后因为他们诊断失误造成的后果,他们是要负责的!最后动用了又一关系,才得以让院长打电话给主任签字,同意转院!这个时候,已经中午了,复杂的心情,当父母的大家,我想大家可以体会!
下午4点多到的武汉省人民医院,当时孩子双眼已经布满血丝!亏得在武汉的妹妹,妹夫等人,5点就住了进去,同样抽血,检查,人家48个小时不到,就找了结果,为(川琦病,也不是什么大病,0到4岁的小孩为多发期,可以说比较常见)而且医生护士是随叫随到,态度诚恳,没有半点敷衍,你找医生,最长的不用1分钟,孩子的病情,结果,每天都会有最少一起3个主治医生一起查房,询问!虽然4天不到,就交了上7000多元,(中间俩次欠了治疗费,一次1000多一点,一次2700多,武汉让我们很欣慰,没有像武穴,帐上还有100多,就催你,不然就停药)但是,对于农村的我们,却没有一丝心痛!因为第三天,孩子彻底的退烧了,再也没有烧起来,为了安全起见,一共住了8天院其中诊断俩天,对症下药打了俩天,观察了4天,其中每天还是打了10个小时点滴,回来了10天了,看着孩子每天开心的表情,我也真心得到安慰了!想想我活了那么大,估计加起来,也没有打过那么旧的针!
回来也没找人民医院扯一句,办了出院手续,就走了,看着正门(武穴第一人民医院)摇摇头,暗想,希望新建的人民医院能让我们武穴人民感到在武汉医院的气息!
感谢照顾,关心,探望孩子的家人,朋友,谢谢你们!

点评

老实说,这个病在武穴诊不出来也算正常~~ 不过武穴的医疗系统的确太多的问题  发表于 2013-11-2 22:05
现在的武穴医院只是个中转站,不行了就会叫你转院的!查癌症是100%!好医生估计也不想在武穴干,  发表于 2013-8-20 09:10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1:4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家发生的事,09年我儿子时不时的会出现抽搐,飜白眼,我人在外地,当时就叫家婆带他去武穴人民医院儿科看医生,医生让做脑电图,脑CT,还好,结果都正常,然后医生就说可能是癫痫病的初始症状,听到这个消息当时把我吓得六神无主,准备立马回家,等平静下来想想,我们家族都没有这个病史,小孩子怎么可能会得这种病,然后我就在百度上输入这种症状搜索,其中几条说这个症状要考虑蛔虫,蛔虫严重就已经影响了脑神经,会导致抽搐,飜白眼,看到这个消息我立马让家婆买蛔虫药给孩子吃,一周后这个症状就消失了。从此我年都会给孩子吃一次蛔虫花,再也没发生过这种症状,武穴那帮庸医真是让我们家人哭笑不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3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在人民医院有血泪史``````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学写作文,半个小时500字都写不来,还是真实经历容易写!

点评

哈,楼主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13-8-20 21:1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0: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b]武穴人民医院确有不少穿着白大褂的狼,人面兽心,如果是他爸爸妈妈病了,看他有没有一点医德,对平民百姓来说,才不管是死是活哩,切记“拉屎离狗三丈远”,有病去武汉治,让这类狗去喝西北风吧!{:soso_e11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7: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民医院都是一帮不学无术的,自己医治不好还不让患者转院那不是把人往死里诊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23:5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那一篇没写完,这篇才完整,大家不要进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就是武穴,醫療也有“潛規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0: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这边的的像协和,同济,陆总,人民医院等等,虽然贵一点,但是服务态度相对是好的,我们那些小地方,有些人以为自己有点什么能耐,还真把自己当个啥玩意,每天板着脸,像是求人办事,穿着人皮,不做人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7: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幸的是楼主英明及时转院才保证了孩子的救治时机;对于人民医院医生的职业素养表示无语。
另外得川崎这个病的几率绝对要比买饮料中奖的几率低,而且一般医院的医生甚至都没听说或者没想到会得这个病,
有一朋友的小孩高烧40来度度烧的抽筋;在北京儿童医院看了几天都没确定病情、医生都放弃治疗了、后来转到北京国际儿童医院才诊断出是川崎最后得以治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楼主的遭遇,为武穴医生的技术和操守感到悲哀。虽然他们不这么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病还要找对人,半掉子的、实习的医生,不差些711部队(是日本的吧,活体试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08: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些医生,就不懂得谦虚和请教!是中国医德的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0:44 , Processed in 0.05318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