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94|回复: 8

[街谈巷议] 一位聪明学生七月半给先人的留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1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祖宗啊~我烧点作业给你 多帮我做做题 有不会的把我们老师叫过去 问问  *哈哈,这是一位小学六年级学生于2013年农历七月半给先人烧包袱之际给先人的留言,哈,超搞笑吧,超有才哦,特别是把老师骂了都不带脏字,哈,太有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1: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不点真厉害,成精了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2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何苦的,人家不愿意学,你要人家学,现在好了…………建议像大学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2: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生的心愿老师帮完成了哈{: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8: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教委重视,年年喊减负,喊来喊去还是原地踏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试教育,当老师的也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0: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0 1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1 1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做老师的悲哀!我想,楼主家也应该有亲人是老师吧,六年级的孩子小不懂事,楼主难道也不懂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409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