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758|回复: 10

[武穴资讯] 东莞淹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13: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东莞今天好大的雨,随手拍了几张,雨季开车要注意..
IMG_2754.JPG
IMG_2755.JPG
IMG_2757.JPG
IMG_2758.JPG
IMG_2759.JPG
IMG_2760.JPG
IMG_2761.JPG
IMG_2762.JPG
IMG_2764.JPG
IMG_2766.JPG
IMG_276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看来气候分布不平衡啊,来点雨家里多好啊。楼主有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3:17
唉,看来气候分布不平衡啊,来点雨家里多好啊。楼主有心了。

前几年一长雨更惨,车险陪7个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狼牙山 发表于 2013-8-18 13:19
前几年一长雨更惨,车险陪7个亿..

能给些地址的资料么,我很感兴趣。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3:22
能给些地址的资料么,我很感兴趣。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结果。

前几年的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13: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关资料都可以。算了,不烦你了,我去找度娘。
家里都干化了。唉,农民不增收啊,又一苦逼年。
想下我读书那几年,父亲伤心说,一年就收两百斤黄豆,我心里现在都酸。
若不是我哥嫂在那块地,供我上学,估计我也进了烂泥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8 1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8 13:27
相关资料都可以。算了,不烦你了,我去找度娘。
家里都干化了。唉,农民不增收啊,又一苦逼年。
想下 ...

我现在不记得那一年 那年我的车都淹了。。传些随拍的图吧。我们小区那年是广东最有名的受灾点...
XC7Z@R7SQF)_7~9XY)Y0.jpg
[)D$9]E[Q~TH}4IP497R)IQ.jpg
_F{P5EZWP2]1IEI1}CRBRE1.jpg
`[%1)`NI3774NL[0)Q7N1HH.jpg
{MX1_(8}A8HS8BAY2}%H5W0.jpg
4[TTT($VU]7[T${3$4)TG(1.jpg
FS${~(CF~954VWNZXC8C60S.jpg
HLMYCX(4VK(_J4F7_BEB@5C.jpg
PX34TR)([N($9{%HF5L0WY9.jpg
S40RS`V42JP[8HHMJ%NQBD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01: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会就是做车险的吧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11:3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刹 发表于 2013-8-19 01:03
楼主不会就是做车险的吧

NO   纯属闲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2 , Processed in 0.054772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