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10|回复: 24

[社情民意] 大家都来晒电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19:4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不开火做饭  晚上 11点开空调 到次日8点     中午偶尔开    电费2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9: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月78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0: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台空调偶尔开开的话,电费有点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你家空调氟利昂漏了,开机后不停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匹的空调每天晚上九、十点开吧 具体记不清了 反正七月份每天晚上都开 下午有时开 有时没开 每天电热水壶烧开水冷了喝
还有电炖锅炖绿豆汤喝 煮两餐饭 一台冰箱 洗衣机没有用 一个月电费255.2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晚一度电吗? 空调广告都是那么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电饭煲煮一顿稀饭,空调开10—12小时,这个月电费116元,好空调格力造!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台大1.5匹的格力变频空调,开12小时要8-9度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2: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两台空调,只要我在家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就开,电费五百来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们用电情况和报价,我都不敢见明后天将会贴的电费通知单了{:soso_e109:},这个月升学宴都送穷了{:soso_e1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4021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