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79|回复: 12

[社情民意] 领导下基层抗旱,是喜?是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5 20:3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近期本人从武穴电视台新闻节目获知,当前我市不少领导亲赴农村一线抓抗旱工作,使我深受感动,其现场情节由于所知甚少,不敢妄下结论。但,通过此事使我联想到了党中央领导下基层访贫问苦时与老百姓同吃同饮,那真挚的体恤民情无不感人泪下,不知我们的父母官是流于形势站在镜头前指手划脚?还是沽名钓求社会影响?(身上穿着一尘不染,站在田头叉脚叉腰,大有将军发号施令之风范),但愿为百姓所欢迎而万不可让百性厌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1: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为百姓所欢迎而万不可让百性厌恶!说得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2: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把叉腰的拧出来!{: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2: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走过场,做样子罢了。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有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3:4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老百姓真的好哄,领导来了,不用动手,口头支持一下就感恩涕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23: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几天省的地区的大大小小领导接二连三跑过来,还要书记市长陪同,有没有必要花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财力去接待这些官员?还不如省下路费油钱支援农民群众抽江水抗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5:49: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抗旱,请查下还有几个村庄抗旱的机具完好,反正我们这据说是被干部们卖掉了,刊江中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8: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干旱最快的解决方式是来场人工降雨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extra=page%3D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09: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瞎搞


搞给谁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10: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就是指挥的,你让他给你抬抽水机现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03897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