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848|回复: 37

[社情民意] 又到职称评定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4 15:18: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职称不职称,纯粹瞎扯筋。做事好又多,相反待遇轻!

职称有罪:
一是评职称滋生腐败。
被评者多,指标少,要领导打分,为当权派生财提供极好的路子。

二是评职称搞坏人性。
被评者想竞争取胜,弄虚作假,送礼献媚。

三是评职称扰乱工作。
被评者心理压力巨大,心力憔悴,难于安心工作。

四是许职称破坏团结。
同事之间本来友好的关糸因评职称而紧张起来。
…………
苏联因职称解体,我们当年学他的职称见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4 15: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职称只能是荣誉称号,高职称不一定卖力,更不一定贡献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5:4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门六里 发表于 2013-8-14 15:24
职称只能是荣誉称号,高职称不一定卖力,更不一定贡献大!

涉及到工资待遇的增加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19: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叫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4 19:07
这就叫人为财死鸟为食亡

说出来不好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4 21:38:4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发贴到教育之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5 08: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4 21:38
欢迎发贴到教育之窗。

又何作用?岂不怪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0: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也只有教育里面的职称是评,其余行业都是考,真是奇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5 13:0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评上指标的说不定会落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07:2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级职称.真是起到作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46483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