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844|回复: 219

[街谈巷议] 一二哥又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21: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些天好忙呀,早晨六点出工,中午吃个饭,休息一下又接着干,在刊江大道上安300的管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0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快失业了,回来给你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安着安着,电视台记者来了,要采访高温下的劳动人民。
他们上午采得了味,下午又接着来采访,耽搁了不少工。
本来准备不高兴,可是,那女记者蛮得人爱,说话口气又和气又温柔,所以俺就没好意思不高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1: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路面最少有六十度高温。
这二十来天,就是这么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1: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蕲春那边还得抽空去,那边是包工,薪酬要高好多,这边刊江大道上,这么辛苦的干,工资还不知道有没有三千元。
不过,集体的活,干起来就是有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1: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话,我不愿意搞包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啊!你可想死我了啊!
论坛里的还多作业等你去打分啊!{: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1: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8-13 21:04
快失业了,回来给你帮忙。

你是干那一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不要当和尚的来帮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还得六点半上工。{: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49 , Processed in 0.03944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