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165|回复: 36

[街谈巷议] 【小苏会客】从容一些吧!正面回应一下广大网友和版主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9: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这几天,我真的特别忙!忙的我少了许多从容淡定!即使有抱小孩妇女站在我面前,内心的慌张让我不能察觉到周围乘客鄙视的目光!这种因焦急引起的慌乱已经让我很少在乘公交车时用闲适心态欣赏武穴论坛网友们的精彩发言!


      刚才回家间隙,抱着一颗留恋怀旧的心打开本月十八号就即将搬到新家的电脑,点开家乡论坛。马上就看到了许多涉及到小苏的言论!

     同大多数外出务工人员一样,小苏对财富的追求,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一直以来内心想从容一些,但现实始终在把小苏的这一想法瓦解!中国人太急了,小苏想起一位在大山深处工作的外国志愿者!他在镜头前反复强调;中国人并没想好人生往那里去,就已经上路了!


     想想也是!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已经让我们加速了同周围人奔跑的脚步!所有人的奔跑让我们民族充斥在一片焦急的喘息中!这场奔跑中我们互相碰撞,踩踏!小苏时不时仍能感受到这匆忙脚步声中少了互相搀扶,互相包容从而避开损伤!


    我们都少了一些从容和包容!我们只顾自己或也考虑上了对周围人群奔跑的合理避让!但奔跑中,我们只认可了自身或大家奔跑的合理性,忽略了我们要发力奔跑可能带给他人的适应性!


     上面的话可能让部份新来的网友感到不知所云!不妨这样来看论坛上一些事!


     性侵一事,大多数网民出于对家乡的热爱,内心是焦急的,这种焦急让很多人没有了冷静和平时的理性!大多数的情绪也是一种压力,将导致事件处理偏离理性之轨!我们总是急于求成,甚至发出正义声音,要求局长下课!在此小苏要说几句啰嗦话,我们真的太急了!局长下课又能怎么样呢?


    小苏认为武穴教育局这二年工作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不说别的,在本坛开版块就是进步之举,充分体现了教育局想办事的理念!大家应就事论事,勇于理性的在此版揭露曝光一些事为荣!而绝不是将教育部门存在许久的问题归罪于局长一人之身!


        喊下课没用的!

        搞笶的是,我听网友说;局长大人甚至强调说,把喊我下课的帖子置顶起来!


        局长大人勇气可赞!网民朋友们,你们该做的事应该是为武穴各项事业有序推进发出正义理性之帖,而不应该是纠结我们有没有喊领导下课的自由!喊下课是我们表达的自由,但我们大多数网民需要的还是领导下课的理由!

        同样喊版主下课也是要理由的,我们有权喊版主下课,但必须要有充分理由!

        大家多一份从容、包容!武穴论坛将更加精彩!


        刚才在征税一帖中,看到版主有涉及到小苏的言论,现声明一下。小苏就一农民工,从没了解过国家税收政策!是不会发言的!希望大家不要误认为小苏是什么意见领袖人物!隔行如隔山,小苏就一农民,不是什么都懂,或许只是本人经历一些事,再或许年纪偏大发出一些言论迎合了大家焦急的心!让大家误认为小苏是一名有棱角、有锐气的人!请大家以后不要用你内心早己存在的小苏形象来要求小苏就具体事情作出意见表述!


        小苏希望大家理性发言,其中也包括大家对小苏的包容和对小苏言论自由的包容!


        小苏不可能天天发出冷静或偏激声音,是小苏没功夫或身体不舒服而已!人嘛,不可能天天晚上吃三碗肉丝面的!


       从容一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soso_e179:}{:soso_e17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19: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没打完,我时间有限!十分珍惜武穴论坛网友们给我带来的各种感受!有空再发帖!


    谢谢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帖子,沙发真的很难抢。坐个板凳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设论坛的初衷就是要广开言路,这样的目的就是想汇集各种各样的声音。由于每个人的年龄、见解、阅历、感悟等的不同,面对同一件事情发出不同的声音这是很正常的,我们既然有勇气提供这样的交流平台,那么我们就应该有气量去容纳不同的声音。不同的声音能够帮助社会和职能部门去改善一些需要完善的方针和策略,这难道不好吗?在论坛里如果我们都众口一词,那么论坛的什么所谓谏言献策不就失去了他开设的意义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我听到小苏最有力的声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9: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芋头,你还是版主,摸心自问哈,你失职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乡党,我从未出过远门,何况是大连。偶是井底之蛙撒,我以为你见多识广,比我要了解得多些。所以就点你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左看,右看,小苏蛮可爱。上看,下看,原来小苏不简单。我想了又想,我猜了又猜,原来今天是七夕唉。
总觉得小苏同志是根顶梁柱。关键时刻开口说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2: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们希望我用诙谐幽默风格写个帖子调节一下论坛紧张气氛!
我给忙忘了!

向大家说声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5345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