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04|回复: 15

[城市建设] 外滩什么时候可以这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14: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pqcnatm_327.jpg ]
pqcnatm_328.jpg
pqcnatm_33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09: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建起来啊,在我看来什么建设都没有建外滩更能给全武穴市的人民带来实惠。(这样说有点自私,因为就我个人而言,我现在最盼望的就是有个象武汉市一样的外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图   规划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0: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希望啊,我们现在武穴都没有什么地方可以玩了,小朋友每天都只能呆在家里,哪象我们小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市发展上一个台阶了,非常期待建设后的成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0: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会说没有钱,有钱了再建,在过个七八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5年内没有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5 20: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钉子户早点将他们的破房子、违法建筑拆掉,不要向政府狮子大开囗去要钱,我看要不了两年就会建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6 09: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要支持!赔偿金额合理大家都签字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10 1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与 发表于 2013-8-13 10:14
大家都希望啊,我们现在武穴都没有什么地方可以玩了,小朋友每天都只能呆在家里,哪象我们小时候

等X年吧,暂时武穴没多少银子,是计划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7 , Processed in 0.04620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