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80|回复: 12

[社情民意] 我想问一下,大家对入赘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11: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在江浙沪一带,入赘或者两家并一家的状况盛行,不知道在我们武穴这个状况怎样?大家对这个现象都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个人情况而定吧,如果你家儿子有多的,我家没有,商量一下,双方男女同意,还是可行的,不过对男方来说,如何处理男性自尊的事,那就要看个人本领了,无论任何情况,男人还是要多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2:1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家合一家可以接受,入赘无法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是自己的管他别人怎么看。怎么舒服怎么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3:4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上版主观点,一切随缘就好,自由开心就好,当事人喜欢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3:5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入赘到武穴去,求白富美接納。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4: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大多武穴的男人都接受不了,见过好几个,最后结果都不咋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关男性尊严,决不妥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09: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入赘,可是要在家谱上除名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5: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过得舒服管那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5496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