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59|回复: 11

[社情民意] 说说问责机制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21: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新京报讯 富平县分管副县长因贩婴案被免职,系截至目前当地启动问责后被免职的最高级别官员。

昨日,陕西省富平县对相关责任人组织处理进行了宣布,分管副县长李雷平、卫生局局长汲新民、分管副局长卞慈梅、妇幼保健院院长王莉、分管副院长姚军民和分管护理工作的工会主席宋粉玲等6人被免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1: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免得好!
就要公布,并让世人鄙视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1: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前些天发了条要求教育局长辞职的帖子,在论坛里也算是小有影响,有赞成的,也有反对的,搞得我现在有点不敢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现任教育局长辞职

这要有两个条件,1:要有充分的理由。2:要有比现任更好的教育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1:2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不谈局长辞职,只谈问责机制,好像武穴到现在还没有一个领导是因为问责而下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1: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如果一些官员做的不好,人民应该有权利让它下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21: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武穴需要问责的单位多了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1: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安局长要下台啊,现在的武穴到处是小偷,现在都白天行动了。今年不平安啊 ,胡小青还是强硬些啊 这个新来的局长无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2: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问责任制”就是追究相关第一负责人的责任,目前武穴所发生的一些事件,还不足以达到让领导问责的程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2: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省级领导的话!在武穴官员中搞个分数测平体系!每季度搞一下!分数低的三年内不再升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526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