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21|回复: 11

[街谈巷议] 城管无所事实,武穴“死灰复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0 18: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这段时间武穴城管在网上找了不少“说客”。对武穴城市管理作为城管你们做好了本职工作没有?在管理过程中你们是不是有很多过激行为?不能光依靠有些人在网上帮你们说好话,其实是错误的,因为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当初市委书记张社教同志为了治理武穴城区环境,把所有夜食迁至江滩。可是现在又慢慢“死灰复燃”,搞得城区乌烟瘴气,这些应该是城管的职责吧?
人民的钱养得你们白白胖胖,所以感觉还舒适,但要为人民服务时个个跑得九霄云外。城市治理并不是很难管理的,不能每次有市领导检查你们就蒙混过关。该为老百姓做点事,该为家乡做点事。
天气炎热,各摊点卫生也需要部门检查,维护人民群众的安宁需要各部门的共同努力。
国家、政府的钱也是人民的钱,礼尚往来该给人民还还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有点问题,呵!把我吓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领导来解释一下最近工作按排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有点问题,呵!把我吓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18:3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商小贩不能一味强管,他们是市场经济的产物。我觉得城管管理好他们的经营秩序是首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21: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只要合理引导,加强管理,就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3:01: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   政府准备再把夜市摊迁回市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08:0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朝天子一朝臣,中国就这个体制,领导们不停折腾老百姓,夜市滩移到市内这合理吗?为了自己的小利益不顾老百姓的大利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1: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市摊不拆,江滩怎么建?我急切地盼望武穴外滩尽快建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2: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紧了说城管的不是,不管嘛,也是城管的事!反正我是坚决支持城管严管重罚的,对不守规矩的小贩要严格管理,严管还是要广大市民支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0 , Processed in 0.04901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