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35|回复: 21

[街谈巷议] 中百这是在丢失客户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23: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中百超市开业了,在三楼!一至二层那么长一段楼梯,第二层至第三层才有电梯,这叫老年人或是行动不方便的人情何以堪啊!超市购物就是图方便省力,这如果买一大堆东西拎下来还不得累死啊!今儿我见门口就有些上了年纪的人望而却步,买个东西得去三楼,还要爬梯,吃饱了撑着!所以我还是极力推荐本地超市!!!油盐酱醋菜和米,体力好的去中百,悠着点啊!我为那些体力不好的人代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3:3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看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3:4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妥!超市放一楼最好,一般人电梯都不愿坐,莫谁没有电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3:5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明天早上开张拍照片大家看,这里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怎么可能流失顾客呢,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0: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超市都是二三楼上去购物,一楼收银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6: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赚我们的辛苦钱,管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8: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欠妥。北京一些大的超市也这个搞,一二楼是百货,超市在上面。但必须有滚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很讨厌一个超市好几层的那种,买点东西转几个圈,还是以前的中百好,中百改了估计我的购物习惯也好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金牌调解开创之初,每晚8点黄金档,名气做起来后,现在是每晚10点档!{: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9:37:18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的问下·超市在哪里呢·我还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379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