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60|回复: 4

[建言献策] 看看罗田论谈是如何做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22: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http://www.ltxbb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7889&extra=page%3D1昨天听到罗田听陈世龙县长说,他每天都抽时间上罗田论坛看看,听后非常感动,正是各级领导和社会各届以及广大网友对罗田论坛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罗田的论坛才有今天的发展,所以罗田论坛也有责任和义务为罗田的民生和发展做一些实在的事情,对待城管我们要公正客观看待,想象一下,如果城管一天不上班,那大街上又会是一种什么景象,小商贩也不容易,为了人车通行,也尽量不要占道经营,相互理解和尊重,共建和谐新罗田!我们武穴论谈要是能够象罗田这样得到领导的大力支持,我想武穴论谈会更好!社会影响更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2: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其精华,弃其糟粕。罗田之长为武穴用,武穴之长为罗田用,大家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点评

赞,很理性  发表于 2013-8-8 2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02:5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很细致很全面!每一个乡镇都有一个窗口!关键是他们的是领导还会抽空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14: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8-8 22:56
取其精华,弃其糟粕。罗田之长为武穴用,武穴之长为罗田用,大家取长补短、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5947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