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175|回复: 51

[街谈巷议] 领导家办喜事,该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13: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今日,无意中捡了一耳朵:领导家办喜事,送300元想坐包房几乎是不可能的。

到底该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个一两千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要 看你抱什么心态去送礼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超过300的都属非正常礼尚往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是什么样的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5: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难道就不能做大厅吗?

好像领导办酒,要备案的吧,不知道武穴的有没有这样的规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7: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8 15:48
呵呵,难道就不能做大厅吗?

好像领导办酒,要备案的吧,不知道武穴的有没有这样的规定呢?

好像有!
前几天在教育局,正好一下面小学的校长打电话说儿子考取了大学要办酒备案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7: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中无鬼,送一万都行。心中有鬼,一分亦为多。

点评

这个评论高!  发表于 2013-8-9 10: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7:4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裸拋r可以送3万!也不多!讨好式300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7: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多人不怪,你要是有钱,送三千送三万都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431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