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4277|回复: 25

[建言献策] 武穴火车站升级——必胜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00: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方法如下:市财政直接砸5个亿。(政府财政出钱不出面,找个热爱武穴人民的武穴人来办)
            一、 3个亿直接给说得算的人。
            二、0.5个亿直接把广州到武穴的硬座包一年六节车厢(120X6X365=26.28万人次X170=4500万),上车出示武穴身份证的即免费。(珠三角的武穴兄弟姐妹全可享受,区区50万人次很容易达到。)
            三、1.5个亿直接把火车站移址重建,不用等他批复。(原站附近,不用担心不批,首先我们必定达标,再者收了钱一定办事的,不然武穴人民很生气,后 果很严重)。
            达标后就多开十几条可达东南西北的路线。以后所有问题就解决了!
            交通一好,人多,消费多——投资多了,财政用不了一两年本就回来了。以后全是赚的!同志们5个亿不算什么 !砸它!{:soso_e189:}

            欢迎评论拍砖!!!
            想省钱还有办法(把当年初始建站时的市长、书记请来捐个款或者让他们发挥个人影响力募集点钱来,也算是他们将功赎罪!!!)

点评

5个亿,会被贪3个亿的,还是8个亿,贪了3亿,还有5亿在  发表于 2013-8-8 15: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1: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也是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1: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来太容易了,做起来好难啊。
没办成,楼主就成了武穴第一罪人了。有时候口水也会淹人滴!

点评

难!做什么事不难,活在世上就难!不办事就容易,那还是住回山洞的好!我怎么就会成罪人呢?请赐教!  发表于 2013-8-8 13: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6: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第一个是行贿啊,刘志军已经落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7: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办法果然高端大气上档次。。。问好南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8: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可以办好这件事!
用不了那么多钱!
小苏只要一千万即可摆平铁道部!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8: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真是推的{:soso_e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9: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个想法 就要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0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好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0:0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内部交通先优化好,先想练功,必先自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31 , Processed in 0.04479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