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727|回复: 28

[投诉曝光] 何时能让武穴市民用上放心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22: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炎热夏季,最让全市市民头疼的事就是家用照明电不正常,特别是夜晚,不是断电就是电压时高时低,如此反复发生使不少市民家用高档电器烧坏和损坏情况屡见不鲜,市民怨声载道,叫苦连天。更可恨的是空调不能工作,广大市民在家坐卧不安,严重地影响了市民的生活和健康!
   由此,我们不得不责问武穴供电公司,居民用电消费,电力公司你说电费分级计价收取,我们毫无怨言接受,但,你们怎么就只知道收费而不知道给市民谋福呢?

点评

据了解,几年前湖北就实行了村村通工程,农村电网改造,应该全面解决了电力问题,但武穴很多线路没有改造,还是用老线,负载达不到要求,请问线和变压器哪里去了,大家联想吧!打电力热线投诉吧,黄冈那边接电话的  发表于 2013-8-8 21: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3: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郑重声明:本人发贴只针对武穴供电公司领导,是可忍孰不可忍!对那些不作为、不称职、不听百姓呼声、不为市民着想的昏官只有当头一棒,看是否能击醒之!本人家住城西,就怕到了晚上,停电断电和电压一高一低这情况,可是越怕鬼就越有鬼,每个晚上经常了生这现象,如:今天从下午一点停电,一直到晚上八点多才来电,来电和没电一样,在电脑上上网,三二分钟电就把电脑闭熄了,真可恨呀。。。。。,更不用说用空调,又热又烦,如我要是市委书记,首先就得把电力公司领导撤职查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3: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城西这边已经停了四次电了。到晚上十点半才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3: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支持我,多发顶贴!大家利益共同维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3: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如果让电力部门出来解释,肯定又说是用电高峰期,线路或变压器负荷过高导致故障原因。其实稍微用点脑子想想就知道这都是鬼话,一个小小县城为何经常断电烧变压器,而大城市那多用户反而停电很少,无非一点就是某些电力部门舍不得设备资金投入,减少投资就无形增加了企业利润,目的一点就是巩固其利润所得,用来维持其高薪高福利待遇。特别是居民区这一块,比喻,以前百余户共一台变压器,现在几百户仍然是一台变压器,像这样不烧才怪,像这样电压不低才怪。看似一个平常不过的故障问题,实质是一个财富分配的问题,宁可伤民也不可损己,这就是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的公用企业。
楼主,你还相信人家不拿高薪,把钱给你去改造电力设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8: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晚上我都不敢开电脑,家里就开一台空调,连灯都不敢点。生怕停电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4: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在城西啊,这两天没停电,应该是局部线路问题吧。你多打几次报修电话,老出问题,他们电话接烦了,自然要考虑改造线路,换变压器之类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5: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家要正常用电脑的话,最好换宽幅电源,可以最低适应90V电压(具体看不同电源的参数)。另外宽幅电源比普通电源转换效率高,省电。更重要的是,用普通电源,长时间电压不稳,对电脑硬件的损害十分大。
我以前一段时间也跟楼主一样,电压低,电脑经常欠压关机,空调带不动,连电风扇转速都慢了。一咬牙,两百多大洋败了宽幅电源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6:5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6 23:51
这个问题如果让电力部门出来解释,肯定又说是用电高峰期,线路或变压器负荷过高导致故障原因。其实稍微用点 ...

武穴的停电情况已经好了很多,记得九十年代每天都要停电,有电电压也不稳!随着近些年的电网改造,停电现象已经很少了,大家有没感觉到大家家里的电表全部更换了?现在家家基本都有空调,有的家里晚上要开两三个,电力负荷很重,出现电力中断能够理解!

点评

以前是条件问题,技术和电力不够,现在是人的问题,线路和设备的事,一查一大把贪污犯  发表于 2013-8-8 22: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全国都缺电,湖北相对来说算是好的了。
国家的政策是保护重要大中城市,象武穴这类小地方,限电是正常的,也不完全是电力局的责任。
上海、浙江、江苏等地,都在限电,直接拉闸限电,不过限的是工业电,大家看不到罢了。

点评

武穴不是电力不够,是线路和设备问题,贪了  发表于 2013-8-8 21: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11 , Processed in 0.0404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