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79|回复: 22

[街谈巷议] 中国人怎么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15: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商场杀人,机场爆炸,超市砍人,怒摔婴儿,这一周的社会新闻里,血案的频发让人在忍受酷暑之余,还感受到了扑面而来的戾气。中国人似乎变得越来越狠,施暴成了解决问题和宣泄情绪的主要手段。这背后的原因是什么?又该如何彻底解决?当熙熙攘攘的市井街头,成为血肉横飞的修罗场,每一个人都是潜在的受害者。
而施暴者和受害者,都是最普通的民众。隐隐约约感觉有城管不文明执法的影子是导火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7: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心知肚明,没有不好的人民,只有不好的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7:3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社会太不和谐了!!难怪血溅打工路是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7: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50年一遇的大旱,
100年一遇的大雪,500年一遇的地震,
1000年一遇的大雨......
我问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我们遇上了5000年一遇的政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0: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要改朝换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你妹!嗯呀摊起来没得裸事,有好一子表得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2: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害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2: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soso_e156:}


吃瓜!吃瓜!吃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2: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插播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的幸福绝对不是党和政府恩赐的,但人民的幸福与否党和政府是有责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21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