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34|回复: 48

[街谈巷议] 【小苏求雨】老天还不下雨,边远山区老百姓吃水困难!希望市领导尽早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1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soso_e183:}

             别的地方,我不清楚。杨二岭村、干山脑村老百姓吃水己经很困难了!前几年搞的自来水因今年大旱水源水库水不够用了!

       现在杨二岭村、干山脑村好多百姓无法忍受没自来水或不正常供水的日子了,山区挑水太远,都是老人孩子在家实在没法了!好多人离开了村子!村里人更少,这事处理起来就更不好办了!村干部想组织老百姓搞别的水源,大多数人又怕出力或天太热原因都跑到街上房子住去了!剩下的老年人吃水怎么办?

     村干部也想不出什么好主意!想出了,也没年轻人来搞!

     希望领导关心一下!看是不是升级一下边远山区自来水供水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7: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梅川镇应该算干山脑最干!最严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水库边上!天天挑水吃也不是个事!{:soso_e120:}

     年纪大了,挑不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比较贴心的贴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2: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老年人一下午也挑不回三担水!是有情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桥那边自来水可以取江水,离江边不是很远,梅川就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工打一炮然后降雨

点评

人工降雨也要有云呀?  发表于 2013-8-6 13: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问题无小事啊,值得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13: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们山上都是自己家搞个有山泉的小水井,自来水直接到家。后来村里非得搞个统一的水囤,重新搞自来水,水管却只接到屋外,接到厨房的还要另外收钱,现在山上的人吃水也还要出钱。真不知道是闹哪般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山上的假儿 发表于 2013-8-6 13:11
以前我们山上都是自己家搞个有山泉的小水井,自来水直接到家。后来村里非得搞个统一的水囤,重新搞自来水, ...

出钱一般是管理及维护费等!你说的情况很普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13: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么古妥 发表于 2013-8-6 12:59
民生问题无小事啊,值得关注!!!

老年人真挑不起一担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2 , Processed in 0.04386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