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38|回复: 13

[街谈巷议] 鸟儿都热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22:3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天气太热了,人们的情绪也跟着烦躁起来。这段时间很多地方都有些不和谐的事件发生。还是希望大家调节好心态。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只被热死的鸟儿,心中说不出的滋味。大家一起珍爱生命,珍惜友情。 417f0826e508c9b629920df3d3263e8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就断定是热死的???{: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0:3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省儿牙热死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5: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意指什么么?
说透了,怕被和谐?
这说得太淡,大家又不明不白。。{: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6: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还是要盖被子的!
否则冻醒了易拉肚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7: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自从建了三峡大坝,武穴就经常干旱,大家有没有觉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5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亲眼看见,一只蝙蝠都热死了。。。 。。。天儿太热了,建议大家没事别出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3: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禽流感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3: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31 06:39
大连还是要盖被子的!
否则冻醒了易拉肚子!

大连估个好的莫回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3: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鸟儿   就只该配这么小的图片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2 , Processed in 0.05136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