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21|回复: 23

[公告] 【小苏会客】回答网友水灵新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18: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刚从大连开发区回到家里,首先向水灵及众网友表示谢谢!谢谢大家对小苏安全的关注!

      你的问题,本人现回答如下。

       大连是是中国最文明的城市!国内除开香港只能是大连文明指数最高了!大连市民幸福指数也是国内公认最高的!市民对政府满意指数也是居国内首位!

     上面三项指数是绝不容许怀疑的!国内外游客己经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回答!

     但这绝不能说明大连没有丑闻!丑闻处处有!只不过大连市处理的很巧妙而己!之前大连很多丑闻都是外地媒体介入才曝光的!

     大连经济的确很发达!东北三个省的省会路灯总量之和还不及大连市!北京市高档车总数也是不及大连的!毕竟大连港是进口车口岸!具有一定优势,日韩投资一般首选大连市开发区!

    这样一个高度发达的城市并非市政建设就能同国外发达城市相比!市内多山,市区三面环海,发展、居住土地问题曰趋紧张!许多小区都建在山上!特别是中山区,西港区是老城区!日俄占领大连时就把大量房屋盖在山上!今年大连降雨量是历年之最!前几天的电视台就发布了提示,全市土壤含水量己饱和了!昨天的雨并不大,但前几天的连续降雨持续时间太长!市内多处出现险情!特别是很多小区山边挡土墙崩溃险象不断呈现!

    小苏认为这属于天灾!其实市政部门在这方面投入是很大的!毕竟人命关天!去年也多次出现山边居民楼地基松动现象!治理成本高!紧急处理投入相当大!防不胜防!好多楼就建在陡坡土崖之上!

     要怪只能怪以前规划部门了!可当年规划单位也是有苦难言!首先市内各处档土墙也存在后续投入维护不到位现象!房改后,许多老小区存在产权问题!物业无从谈起!更别说有负责单位来日常看管挡土墙了!

   其次地质灾害也有一定不确定性,技术尽管先进,目前仍难以预测到那处山墙一定要崩垮!

    要防止地质灾害还是要把房子盖在安全之处!土地只古多!

    大连前几年填了不少不该填的海!国土局和中央是反对的!

    现在大连正朝高科技产业方面拓进!特别是软件产业己居全球前列!

    相信大连市能够很好的处理人和自然关系!

    咱们武穴市很多部门都正在学习大连先进的市政经验!我经常在市区碰到家乡人来大连考察,学习!

    愿大连、武穴明天更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对大连的了解好象胜过武穴{:soso_e179:}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18: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一度的大连国际啤酒节正在亚洲第一大广场,星海广场热烈开桶!

     来大连旅游相当于出国观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8: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8 18:07
一年一度的大连国际啤酒节正在亚洲第一大广场,星海广场热烈开桶!

     来大连旅游相当于出国观光!

不是青岛啤酒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8: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水灵小姐”改“酷酷先生”改不了是吧{:soso_e1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18:2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青岛啤酒很有名!

      放眼全球就不行了!青岛有很多产品在国内很牛!在国外大多只能摆在超市了!

       国内啤酒节、服装节!大连玩的最好!大连啤酒节国际影响力己经吓着成都市领导了!

       在本届大连国际啤酒节上,国内品牌就象小三一样上不了台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18: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28 18:25
你对大连的了解好象胜过武穴

武穴真不太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8: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28 18:26
国内青岛啤酒很有名!

      放眼全球就不行了!青岛有很多产品在国内很牛!在国外大多只能摆在超市了 ...

听君言,外面的世界真的很精彩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9: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要学习大连,再不抓住机遇发展就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9:5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28 19:49
武穴要学习大连,再不抓住机遇发展就迟了

学大连怕是学不上,要不学瑞昌痛治软环境,要不学温州放任造水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4752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