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094|回复: 11

[城市建设] 武穴只见拆没见建,这什么原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7 18: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放眼看看今天的武穴到处拆房子,处处见售楼处,但建的新房却很少,有的看到一块地空着好几年了也没动工。我有一亲戚今年七十多,曾住滨江大厦,被一开发商开发,出来住的时间已经远远超过当初许诺的两年。目前那还没开工,老人都担心有生之年能否住得进去。{:soso_e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9: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滨江大厦之前没有规划好,现在规划公示出来了!等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09: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钱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5: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里面批了,开发商想建的话,先把钱拿来,不然就不让你开工,市里面等钱去搞外滩,可开发商有钱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没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都没钱,那钱在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0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商自己有钱,但是他一般不用自己的钱。地皮到手,可以拿地皮去银行贷款,开始盖房子的时候他就可以收房屋的定金,如果沿街有门面的话,那个收取的定金更可观,至于什么工人的工资,沙水泥石子之类的自然有人来做,最重要是是土地出让金,税收,以前这个可以先交一部分,再收到钱一点点往上交,所以说正常情况下,开发商玩的都是空手套白狼的把戏。万一中间哪个环节有问题,出了事的话,反正也是死道友不死贫道。

点评

看来浆糊兄弟也是此中高手。。。  发表于 2013-7-29 08:0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1: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29 07:26
开发商自己有钱,但是他一般不用自己的钱。地皮到手,可以拿地皮去银行贷款,开始盖房子的时候他就可以收房 ...

没吃过猪肉,还没有见过猪跑呀!不过吃肉一直是本人的奋斗目标,奈何实现起来是困难重重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2: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29 07:26
开发商自己有钱,但是他一般不用自己的钱。地皮到手,可以拿地皮去银行贷款,开始盖房子的时候他就可以收房 ...

看来民间自有高手,这个空手套白狼的把戏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4: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家的房子被拆了,我就要现钱,N年才能建起来那等的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3934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