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24|回复: 12

[武穴资讯] 渴望生命之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7 08: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武穴廉租房建成一来6楼以上的没有自来水,天冷半夜12点才有自来水,少休息,半夜还可以接水,现在有4天没有自来水了,四天没有洗澡不说,现在吃的水就成问题了,全武穴市只有廉租房这块高楼没有自来水,过去我们多次向主管部门反映情况,都是无果,我们以为国家这好给了我们的住房,有问题不好多打扰的,可现在实在受不了了。水是生命之源,我们怎么能没有水???渴望市委市政府为了民生为了我们的生存,解决我们的实际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11: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政府关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2: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用在政府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9: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27 12:25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用在政府身上再合适不过了。

不要认为政府是万能滴!很多事情得靠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0: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61:}我要是在武穴!请你上俺家洗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不管谁来管,那要政府干吗?国家的政策是好的,到了地方就变了。没利益的就不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请记者才能办好事。不然就无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9: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廖超人 发表于 2013-7-27 21:08
政府不管谁来管,那要政府干吗?国家的政策是好的,到了地方就变了。没利益的就不管了。

政府怎么没管事?我家以前还不是有十几年一楼放水二楼就放不出水,然后老城区2010年左右进行自来水改造解决了这个问题,凡事有个先后!现在装天然气也是这样,有的地方装了,有的地方没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0: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来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1: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督促政府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573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