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692|回复: 11

[武穴资讯] 中国人寿保险,让人受骗让人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6 22: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前年,给儿子在人寿保险购买那种福禄分红险,当时,保险业务员推荐,说这种分红险一直分到儿子75岁.可以累计能收益到二十多万元.每年交一万,连交三年.呵呵!今天又来过说是升级,说怎么五年不返还还要加购另外一种重疾险等等.我说不用了.就按每两年一返的.当初交时的返法.没想到,根本就不是当初参险时说的那样了.只是每两年才返1150元.也就是计算6万元一年才返还1150元.大叫上当啦!受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6 22: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再也不敢买保险了,当初为什么不跟俺讲清楚呀!还说有分红,鬼的哦,已交满了三年,去年才返了一次.还说参加分红,呵呵!分了十元钱的,都这样哄人.看能走几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22: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富人根本不需要买保险,穷人哪有闲钱去买保险?结论貌似都可不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能光指望保险能给你赚钱,其实保险的作用是在你万一发生危难的时候才赔钱的东西,有返钱有红利就不错了,你看我们车一年交几千万把的,屁都不响一个呢,我家一年也交1万多,也交了好几年,每3年返4800,红利我看就没有看,现在又不等钱用,管它多少,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7 08: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7-27 00:28
楼主不能光指望保险能给你赚钱,其实保险的作用是在你万一发生危难的时候才赔钱的东西,有返钱有红利就不错 ...

呵呵!谢谢指点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08: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本来就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0:4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险业规定,应签合同时明确告之双方的责任权利等,并现场录音…如果他没违反合同,你就认下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没有专业的理财技能,手里又有俩闲钱人家来推销保险你就买点吧。现在卖保险的都是熟人圈里忽悠,有的保险产品收益上来讲比银行存定期可能略高一些。你当存定期了,人卖保险的还欠你一人情呢,以后家里煤气罐子没气了,饮水机水桶空了,都可以打电话叫卖保险的帮你换。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当时存钱了。都是奈熟人面子。那些人的毅力是我们常人不能想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6: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寿保险公司是一纯骗财公司,我2万元存五年,利息总共400元。找他们理论,办事人员说:这笔款我们没有红利,因为没有挣到钱,找我没有用,你去找当时办理的人吧?。五年了,当时办理的人不知到哪里去了。这样的人渣单位在武穴横行,肯定是有靠山才敢乱来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3 , Processed in 0.04755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