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319|回复: 22

[城市建设] 强烈要求,拆平永宁商场为绿地,建设成城市中心广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6 02: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每个城市都有中心广场和中心公园,武穴为了带病污染的GPD,很少关注民主,城市发展。至使武穴城区建设,长期处于小城镇状态,规划不作为,城管不作为,市民觉悟底,长期处于脏乱差,市民和管理者处于对立状态。

        建议:打造人居城区,拆除永宁商场,建公共绿地,与公园连成一片,可拆周边旧房,开发商业住宅。这样可以带动商业发展,同时可以提供更多市民休闲娱乐,还可经给城市旅游加上一张名片。希望做一任官,还是能为民为些实事,留下口碑。

       同时还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街边车辆摆放有序,不准占道经营,合理引导小商小贩进入指定场所经营,做好城市卫生监督,加强交通序秩管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7: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异想天开,你这种想法无异于与政府争利,别人把你家拆了做公园你肯不?中国还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的社会,他们自家的东西不会无尝拿出来给我们用的,还是GDP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7: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就是个妥子!拆平为绿地要政府怎么给那些拆迁进行补偿?没有GDP哪来的工作岗位?哪来的财政收入?哪来的生活质量提高?你说的这些只不过是自己的个人主观意识太过强烈,分析问题根本就不客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9: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妥子,此建议是一个美好愿景!只是楼主到了美景同志的位子,就知道要实现这有多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9: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gif     非常好的想法,潜水市长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地产大盘也可以叫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有点不切实际啊。早点把江滩公园搞起来才是正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赞成楼主的想法!好像是天真,其实是我们的规划不到位,多年积累的后遗症!一个城市,中心没有绿地广场,没有城池,没有护城河,没有成中河,带来了许多的危害,地震,火灾自然灾害的发生,你躲就没有地方躲,还不说现在经济条件好了,想休闲纳凉。只是现在人们太现实,眼前利益太注重,领导的压力太大!所以新城区的建设必须要全面长远!规划要先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26 07:53
楼主就是个妥子!拆平为绿地要政府怎么给那些拆迁进行补偿?没有GDP哪来的工作岗位?哪来的财政收入?哪来 ...

你批评小苏是可以的!
你要是批评其他会员,我就得劝你一句!
以你的知识能力,你最好莫乱批评别人!
批评別个不光要有一颗真心为家乡好的心!
更要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及丰富的社会问题分析能力!
你只有一颗红心撑不起来你批评别人的基础!
我真心希望你多读点书!国内。国外书都看点!

点评

小苏终于开始报仇了。。。  发表于 2013-7-26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1:4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法是好的,但是现实是不可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9 , Processed in 0.04692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