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70|回复: 16

[街谈巷议] 龙潭公园的围墙终究还是建起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15: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到围墙被扒掉,很多人着实高兴了一阵,可是,现在又建起来了.当初不是说要拆围透绿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6: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觉得我网民的力量不够强大吗?兄弟们,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7: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图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从公园边路过,围墙在一天天增高,伤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9: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5:}{:soso_e155:}{:soso_e155:}

{:soso_e170:}{:soso_e170:}{:soso_e1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在当今这个社会,不管发生什么,都是可能的。兄弟,淡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一样。不知道围着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24 20:03
大家都一样。不知道围着干什么?

围着打百姓荷包钱主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0: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做事情怎么也想一出是一出,今天这个想法,明天那个想法!忽悠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0: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说要拆围墙了,只是说公园改造,包括墙体,中间武穴论坛上也有征求意见稿,只是考虑管理,人流量太大,市民素质有待提高,所以不会拆除,自己去搜帖子去,不要瞎起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4 , Processed in 0.03768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