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64|回复: 11

[街谈巷议] 喧嚣与安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08:3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20130708_200715.jpg [attach]85104[/attac 20130721_140411.jpg 城市的喧嚣习惯了我们的生活,繁杂的环境让我们浮躁,安宁的山川让我们平静,学会沉默就走进更美的风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9:3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境由心生,曲径通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8:59: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张照片是武穴体育馆吗?这么热闹啊、、、在外的游子想家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0: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喜欢第二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1: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体育广场边上的 金碧辉煌 太昂贵了,几个人去唱歌喝酒,结账时三千多块,坑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风景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1: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拍的,那有海豚的是什么啊,儿童游乐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伯言 发表于 2013-7-25 11:53
什么时候拍的,那有海豚的是什么啊,儿童游乐场?

水上乐园。游泳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22: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是在哪里拍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08: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蔡云龙 发表于 2013-7-25 22:35
第二张是在哪里拍的啊

张啸林的别墅旁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432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