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283|回复: 14

[武穴资讯] 大家来讨论一下梅花可否作为武穴的市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3 17: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梅川镇是一座有着1400多年发展历史的古镇。于北周大象元年(公元579年)设永宁县,唐天宝元年(公元742年)改名为广济县(取广施佛法,普济众生之意),因明蕲王朱仲良植梅千株于河旁,遂得名梅川。故梅花是否作为武穴的市花,可以大量培植呢?{:soso_e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8: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9: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23 18:54
我支持,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支持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你们继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3: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居杠的资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3: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百五六十块一棵。老百姓栽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7: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比较而言,油菜花在武穴更普遍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7: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栀子花更具代表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花不错,应该考虑为武穴市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10:3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认得一此花,但对梅花没什么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2 , Processed in 0.04022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