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79|回复: 11

[街谈巷议] 没有强拆,就没有新中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3 09:5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现在各地在开发,强拆是一种普遍现象,政府对这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公安说与开发有关的不便立案。
对此大家有何感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意思是说:开发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0: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政治历史书上经常说:没用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1: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是合理规划,不能为拆而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1: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1: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现场,不敢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16: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7-23 10:09
楼主意思是说:开发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

有的地方上的官方是这样说:“没有强拆,就没有新中国”,最近强拆发生的悲剧也不少,就事论事,法律是约束普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7: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拆迁不要持强凌弱,百姓也不要漫天要价。当然,这是理想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21: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8: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是合理规划,又补偿合理,支持强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735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