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3004|回复: 16

[街谈巷议] 刚刚在影剧院旁边拍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1 16:0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照片 42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16: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a1130e.jpg 20070726_c1e780007fc0c9b15b28C6tZSAKPURRM.jpg 15cb0f.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7:49:33 | 显示全部楼层
28B在武穴是骂人的话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8: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3-7-21 17:49
28B在武穴是骂人的话吗?

o(>﹏<)o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8: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A甲A都是假军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8: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武穴的车吗?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9: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车牌真牛啊,交警呢?可以去收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21: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车不是停在班马线上吗?交警可以去搞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6: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车牌7个字,连一块恰好是武穴骂人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4: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块军牌是假的,鉴定完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1 , Processed in 0.04158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