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61|回复: 10

[武穴资讯] 求雨,庄家,树苗全干死了。。。。。。可以人工降雨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22: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不是可以人工降雨吗?武穴有关部门怎么没动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2:}长江边上抽点来!{: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7:44: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今年是太干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08: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去找个和尚给你求点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2:2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要人工降雨,或从长江牰水上来坑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2:4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据水利局消息,武山湖已经开始灌江,湖边农业有保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8: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都在吹空调,忙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18: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这么大的雨应该能缓一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0 21: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边都求雨,这让陕西人民情何以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1 12: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石佛寺地理位置。。要水难解决啊。。。。。。。这次下雨地面还没淋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2 , Processed in 0.05041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