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5742|回复: 42

[街谈巷议] 武穴城东新区的利与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08: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城东新区建设已初具规模,它是我市现代化建设的一座丰碑,也是我市对外的开放的窗口!但是如果仅仅是办公服务场地,其他功能不能跟进,那广场也是老百姓的“晒谷场”,武汉光谷城成功建设是我们学习的典范!中国目前被誉为“死城”的应为我们的前车之鉴!脚踏实地为老百姓谋福祉!盲目扩张和建设是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09: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09: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的发展太滞后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09: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论题不错,有时间展开时评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09: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初改革的第一镇,为何选择在深圳而不是各项指标均在最前茅的上海,最主要的原因是:陈云的阻挠!
陈云的担忧是,开放的不可控制!
现在转头来看,改革开放无疑是正确的。
陈云的担忧或许杞人忧天。
但是,时间走到21世纪的今天,他的担忧还有没有一点道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0: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破不立!改革肯定是要付学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网友反映城东新区的建设速度太慢

如此慢的速度能叫盲目扩张吗?相反政府太慎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2:5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总是在“市”与“县”二字上打架——这是同类话题反反复复的本质。改了“市”,其实很多地方我们还是”县“,甚至不如人家的“乡镇”;相反,那些没有改“市”的一些县,他们的发展却并不一定比”市“差。武穴的根本问题,还是订单太少。如果订单丰厚,很多问题可以迎刃而解。愿正能量们都来为武穴的订单出谋划策——这些谋策不是为领导们献的,这些谋策是献给我们的父老乡亲和兄弟姐妹们的但武穴能人多的是,如果你们能够像安徽人这几年那样闷声不响地”发大财“,弄得武穴遍地出现像龙坪东城鱼庄那样的好风光,武穴是”县“还是”市“,或需不需要订单,还用得着三天两头吵架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4: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事论事吧,标题也太大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4: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犟裸别奢滴像!一锹挖不到一个井,到时候城东新区搞起来了莫眼儿古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6:53 , Processed in 0.03876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