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2894|回复: 31

[街谈巷议] 关于城管,可怜的城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14: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其实城管这个群体是值得同情的,他们是特殊历史时期诞生的一个特殊群体.说实话我也认为他们是高危职业.
15年前左右,中国名声最臭的大概是计生办的人了.随着2胎政策的逐渐放开和计生政策的变化,计生办已经不是引起民怨的中心了.
而现在,接班的来了,我们伟大的城管队伍英勇的不畏艰险的雄赳赳气昂昂的接班来了.
基本上,我是支持城管的,因为城管者让城市更加有秩序.
可是,我反对暴力执法,反对藐视生命.
目前的问题是,城管没办法对付刁民,所以我很同情他们.很多时候他们也对付不了刁民.
可是,我们的城管队伍的英雄们,对普通平民百姓是无比英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5:0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地之间有杆秤;
那秤砣砸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矛盾的中心,利益博弈最多,也是最残酷、最激烈的地方。。。怎么处理好,考验的不光是刁民、领导的智慧、道德底线、执法理念、心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6:5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支队伍是不可战胜的:农村计生办,城市城管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多产刁民,谁的错?

点评

根源在上  发表于 2013-7-18 19: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2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山鼓瑟 发表于 2013-7-18 17:06  中国多产刁民,谁的错?

对!
李自成
老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市民素质有待提高 二是城管队员执法方式和手段值得商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记得CCTV新闻周刊一期节目中,白岩松调侃城管的一句话,中国是有核国家,但向世界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现在可改为‘中国政府对外承诺,不会首先使用城管了’。{:soso_e120:}
可见城管的威力是多巨大的啊?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讲究是文明执法,像这个大热天抡西瓜不成,就打死人,这就是“合法”的土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7: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山鼓瑟 发表于 2013-7-18 17:06
中国多产刁民,谁的错?

其实国家和企业是一样样的,没有不合格的员工,只有不称职的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5543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