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924|回复: 9

[社情民意] 转发一投诉,希望户主及相关部门重视民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07: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来自新浪网友兴尔哥的博客武穴下港社区老油厂宿舍有居民在自家一楼养了好多大型烈性犬,有藏獒牧羊犬,气愤的是有几次狗跑出来追着小区里小孩,一次差点把我家3岁的儿子咬了,幸好我听到儿子的惊吓声连忙出来制止,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儿子本来最喜欢看喜羊羊和灰太狼,被狗吓到了后近几天只要一看到动画片灰太狼就怕,谁来管?
此事说是小事也是,说是大事也是,毕竟人身安全是天大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8:0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博客达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8: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帮上图


a3f5add3jw1e6neznc8fvj20xc18gtjc.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8: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儿子本来最喜欢看喜羊羊和灰太狼,被狗吓到了后近几天只要一看到动画片灰太狼就怕

====

真有这个效果吗。。我小孩天天看这个烂片,拉都拉不动。有机会带他去体验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9: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09: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下{:soso_e19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说我是最怕狗的了,虽然冒被狗咬过的{:soso_e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3: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养狗的朋友加强对狗的管理,以免伤及无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5: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这个也应该归城管的管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5: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下,居然长度不够,现在够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0 , Processed in 0.057688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