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806|回复: 20

[街谈巷议] 【小苏闲扯】莫和俺讲大道理!俺属牛的!对牛弹琴没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2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自从前几天俺在教育之窗版为梅校长及全市基层老师的权益说几句客气话后,个别人大捧一挥!同俺讲了些大道理!

        要是扯大道理俺不会同你们扯的!只能是口是心非的接受罢了!

        批评小苏不要紧,小苏可以装模作样的假马接受!最好莫站在道德制高点上乱说全市基层老师坏话哈!老师也不容易,不是古个好当的!说老师不该这样,不该那样的人在小苏看来都是不懂装懂!无知的很!

       举一最简单例子、每年大年三十晚上、你在看春晚时,全市基层小学校长大多在看校且分文不取!

       春节老师分点年货也不是贪污!莫光顾着讲大道理、讲大道德伤了全市老师的工作积极性!老师也是人!也要吃饭的!对老师分点年货大动干戈的不太好!对老师的道德水准要求高点小苏也得理解!但一味的抡道德杀威捧就是外裸外行的作法!


      一拳打十里,十里有人抵!小苏说不定代广大基层老师扛几拳也不一定!

      劝个别人莫和俺讲大道理!俺属牛的!对牛弹琴没用!



         (小心牛触人!{:soso_e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3: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莫争了。这社会就兴这样。上次外地老师要求加薪的,弄得中央不高兴。想办法把老师名声搞臭。有些人看事,没细想,见风就是雨。总是拿怪现象当正常人看,拿正常人当疯子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23: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声明一下,发帖不针对任何人!只想大家对基层老师也多点宽容和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也不怪那些不明真理的人,就当傻子吃了疯子的亏。{: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6 23: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6 23:32
咱也不怪那些不明真理的人,就当傻子吃了疯子的亏。

论坛不怕争论!

   让更多的人来尊师重教也是小苏系列份内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3: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社会能无私奉献的一是共产党,二是苕。普通老师就是第二种。正常人看了就是认为老师有很多赚不完的钱。
但教师队伍莨莠不齐,个别现象总是有的。但是部分人总喜欢片百夸大其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8:2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昨天 23:40
这社会能无私奉献的一是共产党,二是苕。普通老师就是第二种。正常人看了就是认为老师有很多赚不完的钱。
但教师队伍莨莠不齐,个别现象总是有的。但是部分人总喜欢片百夸大其词。

严格说一是真正的共产党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层教师是真的苦啊,支持楼主为基层教师谋福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70年代 师为生之母
80年代 师为生之纲
90年代 师为生之
00年代 师为生之吏


争论。

时代不同,师生认同感亦不同。无不变之规则,纠结于此因一个变字。
中国教育要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0:3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饱饭没事做散!!!!去广场跑几圈!!当老师都是有关系后台的!!!!世道TM就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0 , Processed in 0.05298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