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581|回复: 10

[街谈巷议] 救救江豚,武穴也要行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08: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央视新闻: 【救救江豚吧!】螺旋桨、污水、毁灭性的捕捞……江豚,长江最后的哺乳动物,仅存500余头,或在10 15年后灭绝。今天国内首家江豚科学研究基地在武汉成立,日常生活中,大家如果发现受伤或搁浅的江豚,请拨打救助电话:027 85699999。把这个电话告诉更多人,我们一起,留住江豚的微笑。(央视记者刘峰)
一位网友说有空来武穴市对面码头镇理文造纸厂看看,他们将又黑又难闻的污水排向长江。污水不治理好,还用救受伤的江豚吗?
武穴既要消灭污染,也要成立相应的救护机构和救助电话,保护这一珍贵的动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9: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要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武穴设立江豚保护区。。武穴江段会禁航、禁渔,禁污。

其后果是该地区的工厂、桥梁、码头和渔猎都会受到管制。。。

你是要江豚,还是要长江大桥、物流码头、密集工业。。武穴人民要想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9: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小学的时候,放学回家都是走江边走,经常看到成群的江豚一跳一跳的.多少年没有看到这一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09: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事非常有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5: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7-16 09:01
如果在武穴设立江豚保护区。。武穴江段会禁航、禁渔,禁污。

其后果是该地区的工厂、桥梁、码头和渔猎都 ...

哈,现实的问题一大堆,不过经济最终是为人服务的。如果有保护区,我们的生活环境更漂亮。这也是一张城市名片。经济要发展,环境要跟上,这两者最终是为人服务的。各取所需。在一个没有人的社会里,要那多经济,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说保护了对江的人不愿意了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呢,需要大家的保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3:4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保护的同时也要经济建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4: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7-18 13:42
在保护的同时也要经济建设!

确凿的说,经济发展是为推动武穴建设服务的。我认为处理得好,这两者不矛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2 , Processed in 0.0409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